小粉紅嘲諷中國人妻後悔嫁台 她高EQ反擊:我們一家3口非常幸福
已經嫁來台灣生活13年的中國人妻「阿丹」,遭小粉紅留言嘲諷是否後悔嫁台,讓她忍不住拍片反擊,表示自己的生活很幸福。(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許多中國人妻嫁來台灣後,便開始拍影片紀錄日常,卻會引來小粉紅的酸言酸語,在台灣生活的中國人妻「阿丹」,近日收到小粉紅的靈魂拷問,質問她:「嫁來台灣後悔了吧?」讓阿丹忍不住拍片反擊表示:「我不後悔,我們一家3口非常幸福。」

更多新聞: 大快人心!小粉紅曬蘋果手機嗆台遭打臉 他笑喊:貧窮限制想像

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阿丹,為了呈現台灣真實的樣貌,每天拍片記錄生活,上傳至平台給網友們觀看,不料,卻引來小粉紅的嘲諷,直嗆她嫁來台灣是否後悔,更質疑「得到的多,還是失去的多」,讓她覺得對方見識淺薄,不相信別人過的生活。

小粉紅嘲諷中國人妻後悔嫁台 她高EQ反擊:我們一家3口非常幸福
小粉紅大嗆,中國有許多地方都能看見高級車在路上跑,而台灣卻數量稀少,讓阿丹感到十分好笑。(圖/翻攝「阿丹不瘦」YouTube)

阿丹直言,自己在台生活的13年中,每天都十分輕鬆愜意,而面對小粉紅的攀比與炫耀,她也反嗆:「等到你過了炫耀的這個階段,你的生活會更加愜意。」表示自己的幸福感來自於「生活民生」,認為民生好才是真的好,並再次強調完全不會後悔嫁來台灣。

更多新聞: 相隔遙遠!法國鮮肉留台追夢 聽家人思念語音不捨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