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嬰老是胃嘟嘟?新手爸「YA神手」一摸兒子秒排氣 網友認證超有用
新手爸爸Wayne僅用兩根手指,輕撫兒子的背部,沒過多久寶寶就大聲打嗝,順利排氣,讓網友盛讚超有用的技巧。(圖/翻攝「yangpapa815」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各位爸媽可能都經歷過,嫩嬰心急奶喝得太快,或是本身就容易脹氣,氣體排不出來的狀況,民眾多半會抱著寶寶輕輕抖動,或是輕拍背部,有時這樣反而讓寶寶更不舒服,哭鬧發脾氣,新手爸爸Wayne,僅靠兩根手指頭,就解決這個惱人問題,只見他一手托住寶寶身體,讓寶寶往前傾斜,另一手比出YA的姿勢,沿著脊椎兩側,由上往下慢慢滑過,重複幾次後,就會聽見他的打嗝聲。

更多新聞: 王思佳一個月遇3超扯保母!顧到睡著「小孩差點掉床外」老公氣炸抓狂

嫩嬰老是胃嘟嘟?新手爸「YA神手」一摸兒子秒排氣 網友認證超有用
新手爸爸Wayne兩指輕撫兒子背部,不到30秒寶寶就打出長長的嗝,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yangpapa815」Instagram)
兩根手指一秒解決打嗝問題,讓網友嘖嘖稱奇「哦哦哦哦這個超厲害」、「下一代胎試試」、「太慢看到了,兒子孫子都大了」、「只是剛好小子捧場怕給老爸漏氣罷了」、「以前我也用過這招,其實是輕輕在baby背部搔癢的感覺,寶寶覺得癢,真的就打嗝吐氣了」、「超有用的啊,現在都不用大力拍嗝了,輕輕摸就打嗝了」、「現在試試看,真的有效打嗝很大聲,謝謝分享」。

更多新聞: 巨石強森見女嬰衝浪上台立刻緊抱 送「人生大禮」網羨:炫耀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