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地瓜媽媽遭竊 大膽小偷跟失主「擦肩而過」

民視新聞/黃國誠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地瓜媽媽,準備開店前,出門倒垃圾之際,遭到竊賊闖入偷錢,地瓜媽媽感嘆,生意不好做,還遇到小偷上門,實在有夠可惡!平常地瓜媽媽,一大清早起床烤地瓜,竊賊疑似早就鎖定她的作息,趁她外出上門偷錢,兩人一度擦肩而過,竊賊看準四下無人,一把拿走攤車上的零錢,直到地瓜媽媽準備找錢時,才驚覺預先準備好的500多塊零錢,通通不見。

更多新聞: 情侶衝嘉義吃美食!排隊等到吵架爆拉扯 業者拍謝:別用拳頭吃魚頭

早起的地瓜媽媽,剛烤好地瓜,準備外出倒垃圾,前腳才剛走,只見一名男子,確定地瓜媽媽走遠後,後腳立刻跑到攤車前,熟門熟路的拿了塑膠袋,開始裝起零錢,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一籃五十元硬幣一度掉滿地,看準家中沒人,竊賊慢條斯理撿起硬幣,確認一個都沒少後,才甘願走出大門,地瓜媽媽直到要找客人錢,才驚覺不對勁。

更多新聞: 醉騎電動滑板車!酒測值0.92 法官1理由認定酒駕判刑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