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奮鬥4小時手做「角落生物便當」 成品慘遭阿滴吐槽:變成蛋黃哥
為了慶祝阿滴回台灣,滴妹日前親手製作角落生物造型便當,讓阿滴非常感動。(圖/翻攝「滴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網紅阿滴,日前剛從美國回台灣,隔離期間,不擅長廚藝的滴妹,決定為他親手製作「愛妹便當」並以自己最喜歡的「角落生物」為主題,想看看哥哥收到便當的反應。不過想製作精緻的造型便當並不容易,經過4個小時的艱辛奮鬥,才終於大功告成。看到成品,雖然感動妹妹滿滿的心意,但嚴格的阿滴也吐槽:「粉圓臉變成蛋黃哥的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平溪線路基下陷 台鐵出動逾百人漏夜搶修上午9時恢復行駛

身為角落生物鐵粉的滴妹,決定製作「怕冷的白熊便當」,她按照食譜,在一片驚慌失措中,完成了煎蛋捲、蔥肉、干貝、乾煸四季豆,四道需要用火的菜色。接著來到手工的部分,滴妹將三明治做成白熊的形狀,不過精緻的配件與表情,讓她崩潰表示:「這需要花很多集中力去做」,並乾脆省去製作角落生物「粉圓」身體的步驟。經過4個小時的艱辛奮鬥,滴妹表示自己已盡力了。而收到便當的阿滴,看著似像非像的角落生物便當,忍不住吐槽:「為什麼粉圓手都不見了,而且粉圓臉變成蛋黃哥的臉!」不過也稱讚食物很好吃,而妹妹的心意,讓他非常感動,笑說:「希望之後偶爾也可以做小餐點給我吃,請繼續保持!」

手做角落生物便當!滴妹「奮鬥4小時」過程曝 阿滴吐槽:變成蛋黃哥
經過4小時奮鬥,造型便當終於大功告成。不過黃色的粉圓,被阿滴笑說比較像蛋黃哥。(圖/翻攝「滴妹」YouTube)


更多新聞: 疫情被迫取消多場演出!「橘色惡魔」手寫信感謝台灣:被國際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