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
謝忻首次出演八點檔《市井豪門》,結果遭到不少網友留言批評。(圖/翻攝自謝忻臉書、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40歲女星謝忻最近參與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演出,她在劇中飾演雷洪的大女兒「郭怡霈」,是一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謝忻首次出演八點檔,讓她一度壓力大到失眠,她今(19)日發文透露,看完網友的批評指教,其中有不少人狠批她「演技爛、沒表情」,讓她一度被這些負面評論擊潰,但她最後仍舊打起精神,「演不好,那我就再努力。情緒消化過了,明天,我依然抬頭挺胸」。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忻「小露蠻腰」走入市場宣傳!婆媽搶抱人氣旺

謝忻在《市井豪門》劇中飾演雷洪的大女兒「郭怡霈」,身為家中長女的她,已經許久沒有遇到有情人,甚至還被懷疑「是不是對男人沒興趣」。對此,謝忻在劇中聲稱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不過話一說完她卻轉頭向神明祈求好姻緣,極度反差個性超討喜,也讓觀眾都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
謝忻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圖/翻攝畫面)


不過,謝忻1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清晨5點到公園和跑友們準備練跑,由於她提早到場,所以趁空檔滑了一下手機,想到自己演出的《市井豪門》也播出一個多星期,所以她便看了一下網友的評論和留言。謝忻表示,「加油鼓勵的當然也有,但不出意外地以負面的居多」,有人批評她演技爛、講話沒表情,還有人說看到她彈琴就想吐,或是希望編劇讓她快點領便當,甚至有人直言她花痴賣萌。看完這些評論,謝忻無奈地說,她也知道在演戲方面,自己的確還不夠好。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
謝忻坦言受到網友批評影響,讓她只跑了12公里就收工。(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不過等到開始跑步後,謝忻才跑了8公里就覺得自己沒辦法再跑下去,「那些留言就停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我跑不完了』的負面念頭油然而生」。謝忻表示,對跑者而言,平常都是靠意志力克服跑不下去的念頭,不過今天意志力似乎不管用,不論跑友們怎麼幫她加油也沒用,她的配速一直往下掉,「網友的留言似乎擊潰了跑步所需的平靜」。

謝忻《市井豪門》遭批「花痴賣萌」!她坦言被擊潰:我的確不夠好
謝忻最後勵志表示,演不好她就再努力,希望讓觀眾認可她的表現。(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最後原先預計跑到半馬21公里的訓練,謝忻只跑了12公里就黯然收場,「雨很大,也模糊了視線。我必須說,I failed at running today」。不過經歷過這場跑步,謝忻也體悟出一個道理,「跑不好,那我就再加油,就像演不好,那我就再努力。情緒消化過了,明天,我依然抬頭挺胸」。勵志結論相當令人佩服,許多網友也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加油,妳很棒」、「別人的酸言酸語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郭亞棠、謝忻《市井豪門》姊妹對戲!曝趕拍到頭暈:一定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