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議員參選人甫交保 竹聯幫份子又犯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竹聯幫仁堂文仁會李姓分會長,擁槍自重,甚至跑到河堤邊,拍下試槍的影片,相當囂張!43歲的李姓主嫌,兩個禮拜前,才因為恐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文潔遭逮,這回又以投資失利為由,脅迫被害人交付五百萬投資款,對方不從,就持棍棒毆打,警方獲報後攻堅逮人,一共起出13把長短槍,火力驚人。

更多新聞: 海倫清桃公司被控開發APP吸金上億 黃景裕怒轟:亂報的我都全都告

根據了解,李姓嫌犯想跟被害人,合夥投資,對方沒有答應,嫌犯疑似在沒出半毛錢情況下,自稱投資500萬後慘賠,恐嚇對方要求還錢,被害人不願給錢,遭對方持棍棒痛毆,只是兩個禮拜前,他才剛涉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恐嚇案,跑到張文潔住處,丟擲稀飯、麵線,甚至放鞭炮跟叫囂,讓張文潔不堪其擾,報案恐嚇。

才剛交保沒多久,李姓主嫌又因恐嚇毆打被害人遭逮,這回遭檢方聲押獲准,選前警方積極淨化治安,李姓主嫌還高調試槍,甚至涉及恐嚇,也成為掃蕩對象。

更多新聞: 行車紀錄器「自行啟動」錄製緊急影像 前方騎士秒摔車她嚇喊:太詭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