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3C成癮!他挑戰手機48小時不充電 崩潰直呼:我是電量乞丐
卡特挑戰手機48小時不充電時,看著逐漸減少的電量,內心感到相當崩潰。(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代人長期利用3C產品在網路上看影片、查資料,而逐漸形成過度依賴,YouTuber卡特近日為了讓自己減少使用3C時間,挑戰在48小時內,不替手機充電,以克制使用頻率,他在挑戰過程中,看著電量不斷下降,心中便升起陣陣恐慌,最後更是忍不住在路邊,崩潰大喊:「我今天是電量乞丐。」

更多新聞: 鹹香好吃!英國人初嚐台灣零嘴秒愛上 伸手瘋搶獲全場好評

卡特在挑戰48小時不充電的過程中,突然想到若手機沒電,起不是會失聯嗎?讓朋友范范在一旁嘲笑他,表示他只能當個原始人,隨後卡特因工作需要,不得已必須使用手機,而眼睜睜看著逐漸減少的電量,內心也跟著慢慢崩潰,甚至在路邊大喊著:「我是電量乞丐。」並不斷地想辦法讓自己有事情做,轉移想玩手機的注意力。

戒3C成癮!他挑戰手機48小時不充電 崩潰直呼:我是電量乞丐
卡特在成功完成挑戰後,終於能幫手機充電,並感嘆這才是人生。(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經過卡特一番努力的克制下,他終於成功完成挑戰,隨著美妙的充電聲響讓,讓他忍不住斬露出笑容,感動直呼:「這才是我要的人生。」網友們也笑喊「這挑戰有助於提早睡覺欸」、「這意志力要很強欸」、「對於一個手機健康度七十幾的人睡一覺手機就可以從100變40根本是個辦不到的事」。


更多新聞: 會不會管太多?俄羅斯妞懷孕想吃冰遭阻 她氣喊:那是孩子想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