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香好吃!英國人初嚐台灣零嘴秒愛上 伸手瘋搶獲全場好評
Amy將台灣零食分享給英國親友品嚐,沒想到竟讓他們一吃就愛上,甚至還上演搶零食的戲碼。(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零食口味眾多,讓人能夠自由選擇喜好,但對於外國人來說,是否會符合他們的口味呢?在台生活多年的英國YouTuber「Amy」,準備多種零食給親朋好友品嚐,其中吃到「可樂果」時,鹹香涮嘴的滋味,讓大家瞬間愛不釋手,甚至上演搶奪戲碼,身穿藍衣條紋的朋友更驚呼:「好好吃!我會去買這些來吃。」

更多新聞: 文化差異!見「台灣女生上街素顏」超衝擊 南韓人喊:外貌會影響競爭力

Amy共準備了7種零食給大家品嚐,其中米餅、可樂果(豌豆酥)與香蔥餅乾獲得一致的讚賞,朋友在吃到可樂果時,瞬間被鹹香的滋味給抓住味蕾,甚至直接一把搶過零食,不斷地往嘴裡塞,大讚會願意去買來吃。

鹹香好吃!英國人初嚐「可樂果」秒愛上 伸手瘋搶獲全場好評
魚乾片撲鼻的腥味,讓朋友感到驚訝,直言很像魚缸的味道。(圖/翻攝「Amy英國奶奶」YouTube)
而當他們打開魚乾的包裝時,卻被撲鼻而來的魚腥味給震懾住,直言聞起來像「魚缸」,經過細細品嚐一番後,意外的獲得好評,認為越吃越香,網友們也笑喊「沒想到可樂果竟然好吃到用搶的!」、「鱈魚香絲(影片中的魚乾),用氣炸鍋或烤箱烤一下,會變成另一種口感很特別喔!」、「他們居然喜歡吃鱈魚香絲,太驚訝了!」。


更多新聞: 谷阿莫收集「猛男眼淚」製作料理 一吃狂讚:整個人都強壯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