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上班穿這樣!他見「背後全空」滿頭問號 照片曝光全網吵翻了
一名男網友將女友上班時的穿搭PO上網,引起上千名網友論戰。(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現代人都提倡穿衣自由,但在部分場合還是穿著得體一點比較好,避免引人議論。日前一名男網友抱怨,女友因為怕熱,所以上班時偶爾會穿得「比較清涼」,讓他覺得十分不妥,但女友卻認為自己的穿搭非常得體,主管對她也沒有抱怨。對此,原PO曬出女友的2套穿搭,讓網友們瞬間吵翻了。

更多新聞: 疫情被迫取消多場演出!「橘色惡魔」手寫信感謝台灣:被國際看見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抱怨女友上班時的「最誇張穿著」,並附上2張照片。從第一張可見,女方身穿連身洋裝,背後全空,內在美的黑色肩帶一覽無遺;另一張則是女友穿著低胸上衣,且沒有穿內衣,全靠上衣的內襯支撐。對此,原PO感到相當無奈,嘆道「像我一樣心臟如此大顆又無奈的男友,這世上還有幾個?請站出來一起取暖好嗎?」。

女友上班穿這樣!他見「背後全空」滿頭問號 照片曝光全網吵翻了
針對女友身穿大露背洋裝、低胸上衣上班,原PO感到相當無奈。(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2人為此爭吵幾次,並指出女友辦公室的同事都是男生居多,且經常只有她和男主管單獨相處,無奈女友始終認為自己穿著得體,且男同事們都已婚,若主管覺得不妥也會告知,讓原PO傻眼表示「已婚就不是男人了嗎?看都來不及還阻止?」。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上千人按讚關注,當中有不少留言提到「第一個我看到也覺得蠻誇張..後面都可以直接看到內衣了」、「辦公室可以穿這樣嗎?」、「老實說不好看啊」、「我感覺露不露不重要,我也超愛看路上的辣妹的,但以照片直觀來說在路上看到不會覺得好看或性感,只會覺得她很勇敢」。但仍有少數網友認為「還好啊~你管太多了吧,她是女朋友不是女兒」、「我在健身房看過肉色緊身衣」、「第一張是比較誇張啦,第二張就還好」。

此外,也有女網友暖心給出正確的穿衣方式,「第一張的話換成平口內衣或小背心應該會好很多」、「那個內衣直接露出來,不僅不美觀,如果遇到怪人,手賤直接被打開,感覺很危險」、「第一張那件衣服要貼nubra才對」、「第一張至少可以穿個美背內衣」,不過原PO仍覺得太誇張,「就算內衣拿掉比較好看,在一般辦公室上班還是覺得穿著誇張,又不是參加什麼典禮」。

更多新聞: 寂寞男孩要拍拍?他見機車龍頭「綁蒼蠅拍」好疑惑 內行曝真實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