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是霸氣總裁!夫妻為新生兒取名「張總」網傻眼:長大會被笑
夫妻為新生兒取名「張總」,網友看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許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長大能夠有一番成就,就會在取名的時候特別用心,希望自己的小孩未來能夠因此有所前途。不過在中國有一對夫妻近日迎喜第一胎,為了幫孩子取個響亮的名字,搭配父親的姓氏之後竟取名叫「張總」,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花20倍月薪看《愛的迫降》也甘願!北朝鮮「最受歡迎韓劇」排行出爐

一出生就是霸氣總裁!夫妻為新生兒取名「張總」網傻眼:長大會被笑
中國有夫妻將自己的小孩取名叫「張總」。(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星視頻》報導,山東煙台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5歲的閆(音同閻)姓女子結婚後不久,就開心迎接第一胎寶寶,兩人決定隨父姓,為了幫兒子迎來財運,因此命名叫做「張總」,夫妻兩人還為此感到驕傲,閆姓女子表示「給兒子取這個名字就是為了不讓他打工、不被人管,可以活得自由自在。不求他大富大貴,就算平凡錢也夠他花」,她還表示,雖然目前沒有第二胎的規劃,但下一胎會隨母親姓取名叫做「閆總」。

貼文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笑回「一出生就是霸道總裁」、「這名字厲害」、「剛出生就有大老闆的感覺」、「那父母的職位一定要是公司董事長,否則會好沒面子」、「這個名字聽起來太胡鬧了吧!孩子以後上學時會被同學笑,一定會吵著要改名」、「不要為了好玩隨便取名,孩子日後會恨你的」、「真聰明,沒想過可以這樣取名」。

更多新聞: 《鏈鋸人》片頭辱華確認!中國地圖缺「藏南地區」 自家網友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