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高校來台六天全紀錄 「橘色惡魔」離台依依不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橘高校,在台灣掀起一股橘色旋風!文總把親自前往日本拜會、還有橘色惡魔在台灣的漏網鏡頭,剪輯成一支6天全紀錄!不只能看到橘高校學生,對來台演出的期待,更感受到他們離開台灣時的依依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總部路霸事件! 四叉貓起底房東竟是「她」

公布京都橘高校來台演出全紀錄,文總半年前邀約,9月還特別到日本拜會師生。

橘高校來台六天全紀錄 「橘色惡魔」離台依依不捨

京都橘高校學生說,「聽說要去台灣國慶表演,真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機會,真的覺得很榮幸,歡迎來到京都橘。」、「真的非常期待,讓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好好享受表演,我們會竭盡全力還請多多指教。」

聽到要去台灣,「橘色惡魔」們都好激動,因為疫情,這幾年只有2、3次上台表演機會,幸好這回能來台灣國慶日演出!

京都橘高校學生說,「能被邀請參加這麼大的活動,真的很開心。」、「我們台灣見。」

滿懷期待,抵達台灣,6天行程,橘高校特別參訪了總統府,蔡總統驚喜現身充滿朝氣的精彩表演,在台灣掀起一股橘色旋風,也讓橘高校和北一女、曉明女中的同學變成好朋友,國慶當天的演出,更是讓台灣人難忘。

橘高校來台六天全紀錄 「橘色惡魔」離台依依不捨

踏上回家的路,文總還特別趕出橘色惡魔紀念郵票,送給橘高校,讓不少人紅了眼眶,依依不捨,向台灣道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橘色惡魔」台灣遠征全紀錄影片公開! 台日情誼新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