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貪玩!小黑狗找紅螞蟻啾一下 腫到變「粉紅瞇瞇眼」滿臉委屈找媽媽
雲林一隻黑狗「胖嘟嘟」,因為貪玩舔了紅螞蟻,沾染到紅螞蟻釋放的蟻酸,因此產生過敏反應,整張臉腫到不行,又可憐又可笑的模樣,讓網友不禁笑了出來。(圖/翻攝「Ya-Jyun Yang」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毛小孩跟人類一樣,可能對環境或食物過敏,例如花粉、塵蟎等等,稍有一個不注意,愛犬可能已經「腫的連媽媽都不認得了」,在雲林縣一隻活潑的黑狗「胖嘟嘟」,出門一趟,臉就腫到像豬頭,雙眼成瞇瞇眼狀,眼周疑似過敏泛紅,家人急忙帶牠去醫院看診,由於胖嘟嘟的爪子上有幾隻死掉的紅螞蟻,醫生猜測狗狗可能對蟻酸過敏,所幸打的類固醇及服用藥物後,胖嘟嘟重拾燦爛笑容。

更多新聞: 躺著也中槍!無辜巨汪遭貓「揮拳痛毆」 滿臉委屈找阿母秀秀


貪玩汪「腫到變瞇瞇眼」滿臉委屈找媽媽 網友憋不住:對不起我笑了
萌汪「胖嘟嘟」因為蟻酸過敏,整張臉腫的跟豬頭一樣,雙眼不知道是痛到想哭,還是因為過敏,雙眼淚汪汪盯著主人看。(圖/翻攝「Ya-Jyun Yang」Facebook)

過敏當下的胖嘟嘟,滿臉委屈、淚眼汪汪的望向媽媽,沒想到完全是自作自受,胖嘟嘟的主人表示,家中本來就會有紅螞蟻出沒,猜測可能是胖嘟嘟舔了紅螞蟻,沾染到紅螞蟻釋放的蟻酸,因此產過敏反應,網友看見胖嘟嘟過敏的模樣,雖然十分心疼,但又覺得太好笑「天啊,這個腫得也太慘了吧…超可憐但姨姨還是不小心笑出來了」、「雖然看了很心疼!但我笑的很大聲!哈哈哈哈哈」、「出頭很多的孩子」、「又可憐又可愛,怎麼辦」、「對不起!我笑了」。

更多新聞: 反差萌!巨型黑犬受傷擦藥向爸討拍 狂蹭手臂硬擠他一臉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