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假日開酸林姿妙!1句批:常上新聞但都沒好事 盛讚江聰淵可靠
蔡英文今日前往宜蘭,為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站台,同時狠酸現任縣長林姿妙「常上新聞卻都不是好事」。(圖/翻攝江聰淵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2)日早上也前往宜蘭輔選,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站台;幫忙拉票的同時不忘開酸國民黨籍現任縣長林姿妙,指出對方「很常上新聞,但都不是好消息」。

更多新聞: 林姿妙掌握不了災情?全程照稿念「1問3不知」蘇貞昌傻眼了

蔡英文指出,林姿妙現在經常登上媒體版面,都不是好事情,更非好消息,這讓宜蘭人感到很沒面子。她強調,過去中央本來要補助宜蘭約15億的預算,來改善地方建設,但相關工程至今仍在流標。她認為:「縣長要全心全意做事,不是只會四處做公關、做人情。」她認為宜蘭人不能再繼續等下去。

蔡英文認為,江聰淵就是最適合宜蘭縣長的人選,並進一步舉例上週豪雨宜蘭市也出現災情,江聰淵選擇在第一時間投入救災,不僅指示消防人員,更主動跳下水替大吊車司機看路、帶路,協助將泡水車移出。甚至在媒體到場前,就將問題全數解決,她認為這就是實在做事、可靠、有責任感、不作秀的江聰淵,這才是宜蘭人要的縣長。

蔡英文假日開酸林姿妙!1句批:常上新聞但都沒好事 盛讚江聰淵可靠
上週全台各地出現豪雨,導致淹水災情。江聰淵也親自下水協助消防人員移除民眾車輛。(圖/翻攝江聰淵臉書)


最後,蔡英文重申宜蘭不能再退步,不能再沒有進步。認為縣長要全心全意做事,不是只會「四處做公關、做人情」。她強調江聰淵這種人才,一定要讓他當選縣長。


更多新聞: 館長怒罵國民黨「投降派」!1句嗆蔣經國還在會「把馬、朱拖去槍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