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怒罵國民黨「投降派」!1句嗆蔣經國還在會「把馬、朱拖去槍斃」
館長在直播中痛罵馬英九、朱立倫等人,認為蔣經國若還在世,會把兩人拖去槍斃。 (圖/翻攝館長YT、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先前在國慶日當天,公開批評民進黨「想要消滅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也認為總統蔡英文讓「台海情勢惡化」,兩人言論也引發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中痛罵國民黨是「投降派」,更不客氣的說:「若蔣經國還在世,會把馬、朱兩人拖去槍斃。」

更多新聞: 蔣萬安拋深蹲免費搭公車惹議!律師:可找館長當1日司機 原因曝光

針對蔡英文的國慶演說,館長表示自己完全支持,認為談話內容完全沒有問題。他也反批國民黨常常被稱為「舔共黨」,強調:「馬英九和朱立倫講那個什麼話,我真的聽不下去,甚麼叫做民進黨要惹對方,要把年輕人送戰場。」他認為這樣的說法「根本是投降派」。

館長進一步批評,表示如果蔣經國還在世,第一個就會把朱立倫主席拖去槍斃,第二個槍斃的則是馬英九。他強調,蔡英文的國慶演說從頭到尾沒有講錯話,也完全沒有挑釁的意味,最後則狠酸藍營,並說:「真的不懂國民黨老是搞投降派、懦弱派,真的很丟臉。」


更多新聞: 朱立倫給習近平的「1封信」惹議!館長: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