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酸!網紅確診「喪失味覺」 大口啃咬檸檬嚇喊:沒有味道
YouTuber林辰日前分享,他近期確診新冠肺炎的心得,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將近3年,每天都陸續有人確診,且隨著10月13日國境開放,疫情似乎已成為常態。而近期確診新冠肺炎的YouTuber「林辰」,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確診的心得、近況,還在影片中嚐檸檬,卻吃不出酸味,讓他嚇得直搖頭喊:「沒有味道!」

更多新聞: 父母探親困難重重!中國人妻羨慕台灣邊境開放 心酸嘆:我想我的爸媽


大吐口水!新冠確診者聊隔離近況 親曝「關懷包」讓他超不爽
林辰透露,剛確診的前幾天完全不能說話,還抱怨根本不像謠傳的像感冒一樣那麼簡單。(圖/翻攝「林辰Buchi」YouTube)

林辰表示確診初期,發燒、肌肉痠痛等症狀樣樣來,喉嚨痛到連喝水都必須三思,也完全不能說話,一講話就會咳嗽,十分痛苦,他還強調,確診不像謠傳的像感冒一樣如此簡單,並大嘆:「能不要得就不要得!」林辰還在影片中提到自己疑似喪失味覺,他也立即拿出檸檬測試,怎料一咬下,竟嚐不出酸味,讓林辰嚇得直搖頭喊:「沒有味道!」同時喉嚨又非常地痛,令他哭笑不得表示感覺超奇怪。而林辰真實的確診心聲,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醫生口中的輕症和一般人認知的輕症還是有落差」、「確診狀況真的因人而異,我就是跟感冒那樣的人,但是家姊就全身頭痛骨頭痛,痛得要吃止痛藥才能過日子」、「吃檸檬那段…好笑又好可憐…」、「字字句句我都非常理解 戳中我心裡想說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珍珠奶茶世界爆紅!紐約街訪老外「知道台灣嗎」 結果曝網讚: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