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千小時!巴黎車展秀「樂高藍寶堅尼」 40萬塊積木組裝超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日前展出用40萬塊積木,組裝成的樂高藍寶堅尼,整輛車都是一比一仿造,吸引了現場不少逛展民眾,目不轉睛地欣賞。(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世界五大車展之一,兩年一度的法國巴黎車展,日前展出用40萬塊積木,所組裝的「樂高藍寶堅尼」,整輛車都是一比一仿造真的藍寶堅尼,從外觀到內裝都不馬虎。打造這輛車的團隊發言人表示,這是由15人,花費9000小時設計、組裝才完成的作品,也吸引了現場不少逛展民眾,目不轉睛地欣賞。

更多新聞: 發車暴衝!騎士載女友自摔 牽車丟一旁「回頭公主抱」網:了不起負責

花9千小時!巴黎車展秀「樂高藍寶堅尼」 40萬塊積木組裝超吸睛
這輛樂高藍寶堅尼總重達到2公噸,現場還可透過觸控螢幕,來開啟引擎聲響,並能控制車子的大燈,和其他照明系統。(圖/路透社)
樂高團隊發言人「卡洛琳」(Caroline Gluck)表示,這台樂高跑車,與真的藍寶堅尼「Sian FKP 37」型號完全相同,不僅外觀顏色一致,連內裝都相當講究;整輛車總重達到2公噸,現場還可透過觸控螢幕,來開啟引擎聲響,並能控制車子的大燈,和其他照明系統。如此鉅作讓網友看了感到相當驚奇,紛紛留言,「完美呈現出樂高積木無限發揮」、「樂高的坑,果然深」、「用最愛的樂高,做我最喜歡的小牛」。

更多新聞: 從未見過!烏克蘭5浪浪人行道乖乖排隊 「不吵不鬧等狗糧」真相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