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萬名幸運兒出爐 中獎率4成! 熊好券挨轟選舉紅利 柯P駁斥

民視新聞/林嘉玫、郭南宏 台北報導

熊好券2.0今天(25日)抽獎,總共168萬人登記,要抽出69.9萬份,中籤率大約4成,不過,有議員批評,選前一個月才推熊好券,被議員批評成了選舉紅利,柯文哲否認,為了等議會審完預算,時間點剛好就是現在,而且他即將卸任,也不可能拖到明年辦。

更多新聞: 被鵝狂追怎麼辦?阿公霸氣使用「孫女+9劍」畫面曝光

熊好券2.0公開抽獎,不少人都等在電腦前,去年總共156萬人登記,今年刷新紀錄,總共168萬人登記,要抽出69.9萬份,不過,距離選前只剩一個月,才推熊好券,也被質疑成了選舉紅利。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熊好券1.0被議會罵一通,議會還沒通過,你們怎麼會就在弄,等等等到議會三讀通過才開始執行,尊重議會預算審核權,等到議會審查完時間就是這樣。」

69.6萬名幸運兒出爐 中獎率4成! 熊好券挨轟選舉紅利 柯P駁斥

柯文哲否認,反批中央的藝fun券常態化,滿18歲就能領1200,對國家長期發展沒好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也是當政治人物最大壓力,討好民眾跟國家長期發展,怎麼抉擇滿難的題目,什麼都做長期規劃就選不上,當然就要抱怨,什麼愛台十二項什麼前瞻計畫,時間過了回去看,腦袋空空一大堆蚊子館。」

任期只剩兩個月的柯文哲,傳出2024的競選辦公室,已經找好,就在台玻大樓,而且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更向國民黨中央喊話,2024打清一色已經無法胡牌,要考慮打湊一色,似乎暗示要藍白合。

69.6萬名幸運兒出爐 中獎率4成! 熊好券挨轟選舉紅利 柯P駁斥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一聽大家就懂,我想說奇怪,他怎麼會想出這麼有趣的,他應該去報紙當負責寫標題的,一定一流的,這是他的天分標題王。」

對於藍白合,柯文哲沒直接回應,不過,也讓2024選情變得更難預測。

更多新聞: 震動片!正妹體驗日式溫泉足浴 遭「魚群圍攻」嬌喊:我不是真的想亂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