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黑道老大不必動手" 鍾東錦團隊喊告

(民視新聞:王云宣、邱俊超 苗栗報導)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團隊發言人曾玟學及副總幹事郭俊銘,日前公開狠揭對手鍾東錦"致富密碼",還怒酸"黑道老大不必親自出面,都是由小弟動手",對此,鍾東錦團隊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會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更多新聞: 高雄鼓山魚市場狂巧遇陳其邁 英國男釣出本人親回:我也好想見到你

徐定禎發言人曾玟學,21日在電視節目上,怒批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被挖出來的黑歷史,都發生在3、40年,原因是他已成為"黑道老大"、"都是小弟代替動手"。

隔天團隊副總幹事郭俊銘,則在造勢現場,揭露鍾東錦"致富密碼",更爆料苗栗柏油幾乎都是縣長及議長在喬,單價甚至比台中、新竹高。

遭對方公開爆料,鍾東錦團隊25日上午出面控訴是"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怒批是"綠色恐怖入侵苗栗",並表示將會提告。

不過"綠色恐怖"這番話,聽在徐定禎耳裡,似乎有些不以為意,徐定禎認為苗栗目前由藍營執政,何來綠色恐怖?狠酸對手"可笑",並補了一槍嗆"他的黑牢算是黑牢嗎?"。

而鍾東錦團隊連續兩天,分別出手嗆告藍綠對手,也讓外界聯想,是否選情逐漸告急了呢?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2024藍營應打「湊一色」 柯文哲笑回:他是標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