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效力中信兄弟 "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宣布引退
中信兄弟前洋投牧田和久宣布引退(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今年短暫效力中信兄弟的日籍投手牧田和久,今天透過日媒發表引退消息,他感謝12年職棒生涯中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特別點名過去在西武期間的總教練渡邊久信和投手教練。

更多新聞: 足球/世界盃倒數C羅有望「解封殺」?曼聯證實:需妥協「2條件」

中信兄弟前洋投牧田和久,5月底來台,直到7月才首度登板,因為表現不佳,9月遭到註銷,10月回到日本,短短不到5個月的中職生涯宣告結束,而他也在今天,透過日媒發表引退。

牧田和久透過日媒「體育日本」宣布引退消息,內文感謝12年職棒生涯當中,所有參與其中的人,特別是生涯起點、待了7年的埼玉西武獅,當年的監督渡邊久信和投手教練小野和義。當然也包括了球迷、雙親以及妻女。至於往後,他說自己正在思考該如何報恩,希望能幫助球隊和選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馬拉松周末登場 清晨5點半交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