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應援12局!啦啦隊甜心舞步失誤被發現 撒嬌求饒萌翻全網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共跳了12局的應援舞蹈,其中筠熹在第3局時,便被筱晴抓包跳錯舞步,讓她連忙賣萌求饒。(圖/翻攝「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樂天桃猿在10月22日時,舉辦1日限定的「女兒國趴」,吸引6000多名女性進場,其中,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連跳12局的熱情演出,更是讓人目不轉睛,不過在第三局剛開始時,副隊長筠熹就被舞蹈總監「筱晴」抓包跳錯舞步,讓她連忙撒嬌表示:「看到妳的鏡頭我會緊張。」

更多新聞: 超可口!天菜輕艇國手拍小褲褲演變史 尺度大開露冰塊肌網讚:好養眼


啦啦隊火辣嗨跳12局!女神舞步失誤被發現 連忙撒嬌萌喊融化網友
啦啦隊女孩展現熱情活力,將現場氣氛帶至高點。(圖/翻攝「筱晴勇奪了此頻道!!哈哈哈」YouTube)

樂天桃猿舉辦的女兒國趴,共吸引1萬多名球迷入場,其中女性便佔了6000多位,對此,陸筱晴興奮大喊「真的是女兒國」,除了長達5小時的激烈賽事外,啦啦隊女孩們更是跳了整整12局的應援舞蹈,看著每位隊員活力四射、性感可愛的賣力舞動,讓人感到十分幸福,不過其中也出現小小插曲,在第三局開始時,隊員筠熹不小心跳錯舞步,剛好被舞蹈總監筱晴給逮個正著,讓筠熹趕緊撒嬌求饒,萌喊:「看到妳的鏡頭我會緊張。」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大家一起站起來應援很感動,女孩們辛苦了」、「樂天女孩腿都軟了,老闆請加薪」、「真的是全場嗨起來沸騰」、「女力爆發」。



更多新聞: 氣場太強大!許淑淨遭爆國手時期沒人敢接近 她無奈笑:只是面無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