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香雞排只要35元!超佛攤販地點曝光 在地人崩潰:跪求低調
有網友分享這裡的香雞排一片只要35元,釣出不少在地人崩潰求低調。(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萬物皆漲的年代,已經很難用60元找到一片大又酥脆的香雞排,多數店家都已經漲到80至90元,讓不少外食族相當崩潰。沒想到,日前有網友在市場發現一家攤販,一片香雞排居然只要35元,驚人的銅板價格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要不要「機械車位」?網一面投反對票 「這群人」傻眼:一定沒住過這

一名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菜單,感嘆寫下「現在要看到35元的雞排,應該是很難的事了吧!」。從照片中可見,上頭寫滿各種炸物,包含薯條、甜不辣、香酥雞、雞腿、雞翅等等。其中,一片香雞排的售價居然只要35元,讓他相當驚喜,也激起其他網友的好奇心,「正常大小嗎?」、「這直逼市場出貨價格了吧?」、「要吃到35元又好吃的雞排很少了」、「薯條30雞排35?」。

這裡香雞排只要35元!超佛店家地點曝光 在地人崩潰:跪求低調
原PO發現,市場內有一家攤販的香雞排只要3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有不少在地人回應「頭份黃昏市場安泰」、「這個是頭份黃昏市場那家對吧,這家生意真的非常好」、「頭份的安泰...他們都好厲害,都可以記得客人點了什麼...價錢也很便宜」、「頭份市場名店~~停不下來的客人」、「正常大小喔!黃昏市場裡的,下午時間一直都爆滿排隊人潮多不間斷,最多應該有三十個人排隊」。不過,也有人擔心地點曝光後會吸引更多排隊人潮,崩潰表示「請別宣傳....人夠多了」、「嗚嗚求低調好嗎」。

更多新聞: 關東煮湯免費裝!客不滿「夾料被收錢」給負評 店家曬1圖打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