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閨密婚禮「穿搭遭嗆心機」!她委屈討拍…2地雷網氣炸:去夜店?
有網友身穿白色小洋裝參加閨密婚禮,未料穿搭卻被批評心機。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翻攝Dcard)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參加閨密婚禮是1件開心的喜事,必須打扮得體出席,但也得注意不要搶走新人的風采!近日有網友穿了露肩小洋裝,去參加10年好閨密的婚禮,沒想到不僅被其他賓客說「很心機」,事後就連新娘也私訊開嗆「我的婚禮不是你的伸展台」;不過男友、朋友看了都不覺得不妥,因此好奇詢問網友「這樣穿很心機嗎?」文章一出,讓大批網友傻眼,更有人驚呼「這根本夜店穿搭吧?」。

更多新聞: 為便當翻臉新秘!新娘搬「7天可退費」嗆告 律師打臉:沒常識大小姐

「穿這樣參加閨密婚禮被說心機…」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她見證10年的好閨密步入紅毯,原本是開心參加婚禮,但當天閨密敬酒時卻不太跟她說話,送客時也不拍照。直到隔天她收到閨密私訊,稱原PO穿搭讓她超尷尬,就連男方親戚也質疑到底誰才是新娘,不滿表示,「妳是故意穿這樣想跟我搶焦點嗎…這是我的婚禮,不是妳的伸展台耶」。但閨密不想放棄和原PO的友誼,希望她能給出合理的解釋。

參加閨密婚禮「穿搭遭嗆心機」!她委屈討拍…2地雷網氣炸:去夜店?
原PO身穿露肩緊身短裙,雙腰處和袖套都是蕾絲材質。(圖/翻攝Dcard)

參加閨密婚禮「穿搭遭嗆心機」!她委屈討拍…2地雷網氣炸:去夜店?

原PO看到訊息當下不知所措,後來也把這段對話傳給同樣出席婚禮的朋友,但對方稱讚她穿得很好看、沒什麼問題,「男友也覺得是閨蜜太小題大作,但不知道為什麼有聽到別桌的人說我穿得很心機」。對此,原PO也曬出當天穿搭,詢問大家的意見;畫面中她身穿露肩緊身短裙,雙腰處和袖套都是蕾絲材質,「想請問這樣穿真的很心機嗎?」。

貼文一出,網友全都罵翻,認為原PO穿白紗、蕾絲十分不妥,完全沒考慮新娘的感受,「在婚禮公司工作3年,還沒看過哪個女生會穿成這樣喧賓奪主」、「除了新娘不應該在婚禮上穿白紗不是常識嗎」、「你閨蜜脾氣超好,換成是我火力全開飆完封鎖你」、「我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所有標題關鍵字都是性感、辣妹、包臀,不是故意的誰相信」、「到底是要去夜店還是去參加好友的婚禮啊」、「你穿這樣其實不是搶她焦點,是妳的穿著把新娘的臉都丟光了」、「不說我以為是新郎前女友來踢館」。

參加閨密婚禮「穿搭遭嗆心機」!她委屈討拍…2地雷網氣炸:去夜店?
網友認為,參加婚禮本就不應該穿有白紗、蕾絲元素的禮服,會和新娘的婚紗十分類似。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但也有網友緩頰建議,「這樣穿真的不行唷!感覺你不是心機,應該是偏搞不清楚狀況跟沒有社會化。白色+蕾絲等於接近婚紗了,而且還帶手袖套,有些新娘是會帶白色蕾絲手套的」、「露太多不太雅觀欸,腿/肩/胸/背擇一小露就好了」、「趕快道歉請吃個飯還能挽救一下友情」、「如果真的想穿這件,蕾絲袖跟脖子鬼東西拿掉,外搭個深色西裝外套還好一點」。看了網友們大致的評論後,原PO最後也回應「謝謝大家的回覆,我知道了,謝謝」。

更多新聞: 老天都攔不住!新娘骨折「跪著也要完婚」 網見騎車滑完紅毯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