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要41歲了!好友送上蛋糕「名字竟寫錯」…第一反應曝
Selina在本月底將迎接41歲生日,昨(25日)她開心在IG宣布「慶生週開跑囉」,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Selina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2001年以女團S.H.E出道,憑藉活潑又直率的作風,吸引大票死忠粉絲支持。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本月底將迎來41歲生日,昨(25日)和好友打算提早慶祝,開出慶生週的第一槍,沒想到蛋糕一送上桌,其中一個裝飾圖樣,立刻吸引她的注意,不禁笑說「想點唱一首《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今天你睡外面!楊祐寧無奈曝「夫妻冷戰真相」 秒掀楊謹華尪共鳴

Selina在本月31日將滿41歲,昨天在IG釋出2張慶生照片,開心宣布「慶生週開跑囉!41我來啦!」。她透露,這顆蛋糕好友替她精心準備的,也是她今年第一顆生日蛋糕。從照片中可見,蛋糕上不僅有各種水果乾、花飾點綴,前方還有一張祝福字卡寫著「Happy Birthday Seline」,讓壽星本人當場笑翻。

Selina要41歲了!好友送上蛋糕「名字竟寫錯」…第一反應曝
Selina昨天和好友提前慶生,卻意外出現烏龍插曲。(圖/翻攝自Selina IG)

原來這顆造型繽紛又帶點奢華感的生日蛋糕,疑似是好友和店家在訂購時溝通有誤,竟誤將祝福字卡上的「Selina」寫成「Seline」。這一段烏龍插曲讓Selina相當難忘,在IG上直接點出「蛋糕上的亮點!讓我想點唱一首《哭笑不得》」。對此,粉絲們也立刻察覺蛋糕異狀,陸續留言回應「誰是Seline啦XD」、「蛋糕名字是不是把CELINE愛牌和SELINA融為一體」、「拼錯了哈哈哈哈」、「看起來像18哪有41啦」、「不管如何都是我的女神哦!」。

Selina要41歲了!好友送上蛋糕「名字竟寫錯」…第一反應曝
好友替Selina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上,竟誤把Selina寫成Seline。(圖/翻攝自Selina IG)
更多新聞: 鍾鎮濤愛女赴英求學遭詐騙!對方假扮大使館要個資 她嚇哭全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