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曬小鳥依人照!200公分男子「超狂背景曝光」網驚:超級中鋒
賈永婕曬出小鳥依人照,身旁男子身分大有來頭。(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號召各界好友、業界人士募資捐贈醫療器材給醫院,有段時間甚至每天親送愛心便當到醫院,善舉被外界封為是「防疫女神」,成為熱門話題人物。賈永婕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她今(28)日深夜曬出1張「小鳥依人照」,她依偎在一名高大男子身旁,還直說好開心,後續這名男子也被網友認出來,引發不小討論。

更多新聞: 小S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比拚「版面大小」氣嗆:是沒名字喔


賈永婕曬小鳥依人照!200公分男子「超狂背景曝光」網驚:超級中鋒
賈永婕(左)與身高約200公分的張嗣漢(右)合照,讓她笑說體會了小鳥依人的感覺。(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時常和網友分享生活,她今日深夜在臉書發出一系列照片,她與1名約200公分高的西裝男子合照,讓身材高挑的賈永婕瞬間小了一號,她輕靠在男子胸前,2人都露出燦爛笑容,看得出來交情不錯。賈永婕開心地說「請問這是傳說中的小鳥依人嗎?好開熏喔」,而掌鏡者就是老公王兆杰,賈永婕也開玩笑地說「老公要照全身啦,你沒有蹲下去」。

賈永婕曬小鳥依人照!200公分男子「超狂背景曝光」網驚:超級中鋒
賈永婕(左)與張嗣漢(中)相談甚歡。(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PO出一系列合照,立刻吸引網友留言,「依的太開心老公會吃醋喔」。其中也有不少人認出該名男子身分,原來他是前籃球員張嗣漢,目前則是Costco亞洲區總裁,「張嗣漢,超級中鋒」、「這是……張嗣漢」、「我的年代台灣隊從美國調回來支援的張嗣漢!三十多年囉?」、「是耶 !前幾天才看李四端專訪過他的影片,很令人讚賞」、「Costco亞洲區總裁」。

賈永婕曬小鳥依人照!200公分男子「超狂背景曝光」網驚:超級中鋒
張嗣漢(中)過去曾效力於台灣男籃隊,目前則是擔任Costco亞洲區總裁。(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張嗣漢今年57歲,他出生於台灣南投,4歲時隨著家人移居美國,後來加入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籃球隊,成為隊上唯一一位台灣球員,後續有媒體封張嗣漢為「1980年代的林書豪」。到了1985年,張嗣漢受邀回台灣為男籃打球,讓不少台灣人印象深刻。之後張嗣漢從球場轉戰商場,如今成為了Costco亞洲區總裁,他也謹記過去練球時教練說的話:「一群人做事就是團隊作戰」,教導員工合作精神。

更多新聞: 賈永婕善舉再一樁!牽線「台美跨國抗疫」背後超強交涉SOP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