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送爆米花「不限容器」!民眾搶排隊拚裝到滿...行李箱也扛來
越南電影院推買票送爆米花活動,民眾自備容器排隊搶裝。(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到電影院看電影往往都會到美食部買份爆米花配著吃,提升觀影感受。在越南有一間電影院,推出「爆米花無限吃」活動,表示不限容器讓民眾去裝,活動一出引起廣大迴響,電影院出現大批排隊人潮,只見大家拿不同容器,從小的塑膠盒到大的小浴缸都有,每個人抱著滿滿的爆米花開心看電影。

更多新聞: 「牛仔褲界之神」278萬售出!「封印142年」被挖出竟還可以穿

看電影送爆米花「不限容器」!民眾搶排隊拚裝到滿...行李箱也扛來
民眾展現創意,就是要把爆米花裝滿。(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泰國清邁象」臉書粉絲專業昨天(27日)上傳超過30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許多人在電影院排隊,每個人手上都捧著從自己家中帶來的容器,目的就是為了來裝爆米花,只見有人拿著鍋子、水桶、臉盆、超大湯鍋、超大收納箱、6000ml水壺、登機箱等,各式容器應有盡有,每個人都裝了滿滿的爆米花,看起來相當開心。

看電影送爆米花「不限容器」!民眾搶排隊拚裝到滿...行李箱也扛來
妹子也拿大塑膠盒,裝滿爆米花。(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原來是越南當地電影院近期聯合舉辦一場活動,只要買票就可以獲得免費爆米花,而且不限容器,就可以裝到滿,活動從24日開始,可以看到民眾花招百出,電影院湧現排隊人潮,都想要把爆米花裝到最滿才甘願,消息傳到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應該要規定電影看完爆米花也要吃完才行」、「個個都是那麼大桶,要排等到天荒啊」、「應該要在看電影時才可以吃,電影完結前要吃光,否則要付相等數量的費用」、「應該設限制,要在電影院吃完」、「人性真是貪婪」。

更多新聞: 電玩中心驚見喵星人「躺著尬舞」 大秀貓界舞步百萬網友狂讚:舞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