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中心驚見喵星人「躺著尬舞」 大秀貓界舞步百萬網友狂讚:舞王!
電玩中心驚見喵星人「躺著尬舞」,吸引百萬網友觀看。(圖/翻攝自@gamebetty_nanao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貓咪我行我素又時常做出出乎意料的行為,總讓人看得著迷。日本石川縣一間電玩遊戲中心,老闆將店貓在跳舞機上「躺著跳舞」錄下影片在網路上竄紅,喵星人在機台上激情尬舞的片段有超過270萬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花20倍月薪看《愛的迫降》也甘願!北朝鮮「最受歡迎韓劇」排行出爐

電玩中心驚見喵星人「躺著尬舞」 大秀貓界舞步百萬網友大讚:舞王!
三色貓咪Kiki在跳舞機上熱舞。(圖/翻攝自@gamebetty_nanao twitter)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一間名為「Game Center Betty」(ゲームセンター ベティ)的遊戲中心,在當地已經有營業超過30年以上的時間,店內設有許多各式不同的機台,也有多部各種時期的音樂遊戲接機,吸引許多顧客前往遊玩。老闆在16日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一支有趣的短片,他將店內飼養的三色貓咪Kiki(キキ)躺在跳舞機台「Dance Rush」上的畫面拍下來,過程中不斷翻來翻去,就像是在跳街舞的地板動作一樣,Kiki下的機台也隨著身體的舞動,發出五顏六色的光。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77.3萬多人瀏覽,許多網友都被Kiki的可愛舞步給吸引,紛紛留言表示,「看這動作一定是專業的」、「要是在上面撒些貓草,感覺會更嗨」、「傳說中的專業躺著玩」、「地板動作好強喔!」。老闆也在貼文笑稱「這是Dance Rush貓部門的舞者DJ. Kiki」。


更多新聞: 一出生就是霸氣總裁!夫妻為新生兒取名「張總」網傻眼:長大會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