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政策影片遭黃珊珊批「以偏概全」 陳時中:已偏離了主題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日公布交通政策最新影片,不過影片中大多集中在內湖區,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8)日批,不要以偏概全。對此,陳時中認為,黃珊珊已偏離了主題,「市政、安全等都有改善的空間,以這樣的想法努力,才是正確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故宮3文物總價達25億? 吳密察:遠低於此數字

陳時中昨日公布交通政策最新影片,並指出台北晚上燈光不足路標難以看清,也提出檢討兩段式左轉。陳時中的影片大多集中在內湖區,黃珊珊回應,不要以偏概全,北市有很多基層都很認真,號誌有問題就是趕快維修處理,不要故意去弄一個地方。

黃珊珊還指稱,陳時中的影片本來就有一些問題,連影片都管不好,還有一堆漏網鏡頭,這才是問題。對於兩段式左轉,黃珊珊表示,每個路口都有長期在檢討,有些地方的確有安全性問題,主要還是以安全為主,「本來就在檢討,不是現在才檢討」。

關於黃珊珊的說法,陳時中認為她偏離了主題,自己是以候選人的身分提出相關路口的改善,是著眼於人民的安全,並沒有說每個路口都不安全,自己也知道市府警察都很努力,但還有改善的空間。

陳時中表示,近來的案件讓他們覺得若是道路工程更進步,有些悲劇就能避免,「市政、安全等都有改善的空間,以這樣的想法努力,才是正確的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允恭二審認定「性騷擾」撤職任用3年 首發聲:絕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