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喝酒提神?阿伯騎車不顧警在旁邊 直接開喝辯:個人習慣
高雄一名58歲張姓男子,騎車時不顧巡邏員警就在一旁,直接拿起置物架上的啤酒開喝,全程被員警目睹,相當誇張。(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酒駕還辯稱是個人習慣!高雄一名58歲張姓男子,10月25日傍晚5點,騎車行經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與德北街口停等紅燈時,不顧巡邏員警就在一旁,直接拿起置物架上的啤酒開喝,全程被員警目睹,立即將張男攔下,然而張男面對警方詢問,竟囂張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啦!」

更多新聞: 離奇!黑色大鳥「從天而降」害機車騎士噴飛慘死 網驚:死神的化身


工作前喝酒提神?阿伯騎車不顧警在後方 直接開喝辯:習慣
張男面對警方詢問,不僅不以為意表示沒喝多少,還辯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圖/警方提供)

員警當下詢問張男「不知道騎車不能喝酒?」「你喝多少了?」張男先是不以為意地回答:「我現在要去上班,還能喝多少?」員警直接斥責:「我就停在你旁邊,你還拿著啤酒在我旁邊喝,會不會太誇張?」不料,張男竟回:「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啦!」讓員警聽了直搖頭。對此,高雄三民一分局哈爾濱街派出所所長廖信堯指出,張男自稱習慣工作前先喝酒提神,因趕著出門工作才會邊騎邊喝,其酒測值超標為每公升0.29毫克,當場帶回派出所,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藤雄大巨蛋弊案被判7年 遠雄:收到判決書研擬後續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