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吃霸王餐!瞎扯「我是天使」拒絕付錢 網見真相全傻眼:天屎?
中國廣東省一間餐廳,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霸王餐事件,女子自稱是天使,嫌棄食物難吃就是不付錢,還表示自己是揚善抑惡,要求店家賠償損失。(圖/翻攝「道哥日記」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廣東省一間餐廳遇到霸王餐慣犯,一名長髮飄逸、身穿水墨畫長裙的女子,在餐廳點完菜後,吃沒幾口就要求賒帳,拒絕付錢,店家見狀只好請警方協助處理,沒想到女子竟當著兩位警察的面怒斥「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天使」,讓警察與店家相當傻眼、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值得炫耀?中國人嗨喊「小區核酸免費」 她傻眼:怎麼能當作是驕傲


中國女吃霸王餐!竟扯「我是天使」拒絕付錢 網見真相全傻眼:天屎?
自稱天使的女子,還汙辱店家的廚師是流浪漢,嫌棄食物難吃,表示自己是在揚善抑惡。(圖/翻攝「道哥日記」微博)

該名女子在店內消費約人民幣100多元(約新台幣440元),用餐後卻挑三揀四,堅持不付帳,畫面中她翹著二郎腿,拿著筷子對盤子敲敲打打,語帶嫌棄的說「燒鵝沒有鹽」、「廚師是流浪漢,連點鹽都沒有」,更說自己是天使要揚善抑惡,做賊的先喊抓賊,竟當場要求店家賠償損失,一旁的員警聽不下去,要她起身卻看看女子身上有沒有帶錢,沒想到女子雙手一攤「什麼都沒有,天使不用帶錢的」明顯就是蓄意吃霸王餐。

女子荒唐的行徑,引發網友熱議,「天使是不用吃飯的」、「天屎?」、「應該加入什麼奇怪的組織了吧」、「人間百態」、「顧客都是上帝,上帝吃飯也得付錢」、「怎麼不說是惡魔呢」、「早點去見上帝吧」。

更多新聞: 受不了清零封控想買物資!鄭州男竟從17樓垂降 下秒「繩索斷裂」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