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干擾讓朱立倫缺席造勢活動 四叉貓揭「盧秀燕粉專有空拍照」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盧秀燕活動現場照片質疑,這4架無人機就是在造勢場空拍,盧秀燕臉書自己就貼出空拍照。(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28)日晚間從金門飛往台中,飛機準備要降落台中機場時,遇到4架空拍機干擾,朱立倫搭乘的飛機在空中盤旋將近一個小時才落地,這也讓朱立倫無法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造勢活動。盧秀燕晚會主辦單位指出沒有出動空拍機,不過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盧秀燕活動現場照片質疑,這4架無人機就是在造勢場空拍,盧秀燕臉書自己就貼出空拍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航班遭無人機干擾空中盤旋1小時 朱立倫盼民眾遵守法令

朱立倫昨日晚間從金門飛往台中,飛機準備降落台中機場時,遇到4架空拍機闖入機場空域,導致機場正常起降受阻、航班受影響。朱立倫搭乘的飛機受到空拍機干擾在空中盤旋近一個小時,原本要出席台中市長盧秀燕在沙鹿的造勢活動也因此取消。

媒體報導,盧秀燕沙鹿造勢晚會活動主辦單位有交代沒出動空拍機,若有空拍機盤旋也請警方擊落。昨日晚會發現4架空拍機盤旋,台中市警方以訊號干擾槍擊落3架,另1架飛太高無法擊落。

四叉貓在臉書發文列出5點,第一,這場活動的壓軸是朱立倫,但是他最後沒有到場;第二,有4架無人機干擾清泉崗機場空域,導致朱立倫的飛機延遲一小時降落;第三,這4架無人機就是在盧秀燕的造勢場空拍;第四,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要求行政院負起責任,正視飛航實務第一線的威脅。

最後,四叉貓附上「盧秀燕粉專」提供的空拍照,他說,粗估1萬人以內,新聞報導說1萬多人,這場人數沒有喊得特別誇張,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灌水太兇被抓到這次不敢了。網友則是留言「國民黨的空拍機干擾飛機起降做賊喊捉賊」、「做賊喊捉賊,什麼屁事都能怪民進黨」、「國民黨真是就世紀笑話」。

更多新聞: 沒盜圖!蔡易餘18歲「激似玄彬」有濃眉電眼 帥臉曝光網狂問:這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