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他出遊遇「醉女倒臥消波塊」 機智救援網讚:是英雄
關心台灣生態保育的YouTuber「J爸」,日前與友人在海邊遊玩,意外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消波塊上,好險一行人裝備齊全,安全的將女子帶回岸上。(圖/翻攝「J爸」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知名網紅「J爸」日前與友人到台南的漁光島戲水遊玩,一行人游到離岸較遠的地方,赫然發現消波塊上有人影,靠近後發現,一名女子腳穿拖鞋,倒臥在消波塊上,J爸與友人多次高聲呼喊,發現女子幾乎失去意識,而且消波塊旁都是喝剩的酒瓶,女子還帶著耳機,電話正在通話中,J爸團隊與電話那頭連繫上,對方表示女子心情不佳,希望J爸能送女子到最近的警察局,避免發生更多意外。

更多新聞: 重刑犯假釋期間又分屍1女!墨鏡哥怒批「廢死聯盟」:讓社會付出代價


驚險瞬間!網紅出遊遇「醉女倒臥消波塊」 機智救援網讚:是英雄
J爸與友人在漁光島附近戲水遊玩,意外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消波塊上,急忙上前關心狀況。(圖/翻攝「J爸」YouTube)


身上毫無裝備的女子,一度失足滑落到水中,好險J爸一行人注意到,急忙扶著她的頭,擔憂漲潮後情況會更複雜,加上定位難以確認,他們當機立斷,一人脫下救生衣改用魚雷浮標,讓女子穿著救生衣,團隊合力將女子帶回沙灘上,一上沙灘,海巡署以及警方正巧抵達現場,J爸一行人向海巡署交代發現經過,後續轉交給警方處裡,值得慶幸的是,好險J爸一行人裝備齊全,才能即時帶女子上岸,而J爸英勇的行為,讓網友非常佩服,留言大讚「你們團隊真的很優秀,謝謝你們救了她也救了愛她關心她的親友們」、「真的很危急,真的還好你們有過去看,感恩你們的幫忙」、「謝謝J爸團隊,你們是英雄」。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陪聊風險高?他靠交友聊天賺外快 反遭對方要照威脅封口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