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4歲妹脖子長腫瘤難呼吸 母陪堅強抗癌1年歷程惹哭全網
網友「aaa99262」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家中4歲女兒的1年來的抗癌歷程,讓許多網友不捨落淚。(圖/翻攝「s597105」Instagram、「aaa99262」TikT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當孩子不幸罹癌,相信除了孩童要受到病痛百般折磨外,在一旁最感到心痛的必定是父母了。一位網友日前在社群上分享,家中年僅4歲的女兒抗癌1年的歷程,影片中可以看到不少女童因病消瘦的模樣,但母女倆仍陪伴彼此身邊,堅強面對,超催淚的影片讓網友感動喊:「好勇敢!」

更多新聞: 牙科櫃台妹差點進警局 遭奧客控「公然侮辱」只因她要求1件事


好心疼!4歲妹罹癌勇敢抗病魔 媽媽堅強陪伴曝1年歷程惹哭全網
網友「aaa99262」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女童在發現腫瘤前,還相當健康的模樣。(圖/翻攝「aaa99262」TikTok)

網友「aaa99262」日前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年前,在女兒尚未發現脖子的腫瘤前,還相當健康的模樣,但在發現腫瘤,住進醫院後仍遲遲找不出病因,狀態也一天比一天差,脖子日漸腫大,不只女童呼吸困難,還導致發燒、睡不好等問題,瞬間惡化的病情讓媽媽也措手不及,直到查出是淋巴癌,立即轉院後, 女兒的身形已腫到與過去的樣子不同,之後多次的治療,也讓女兒總是哭喊著想媽媽,另媽媽相當難過不捨。隨著女童身體逐漸好轉,但就在她出院後不到一個月又原位復發,女童再次住進病房進行療程,所幸過程十分順利沒有副作用,媽媽也透露接下來女兒將進行骨髓移植治療。影片公開後,女童堅強的抗癌歷程惹哭許多網友,也紛紛為她加油,「好心疼!媽媽你也辛苦了~會過去的,妹妹會康復,加油。」、「看妹妹這樣 眼淚流不止 好心疼」、「加油,期望透過大家的集氣,妹妹能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 投籃贏就送iPhone 14!他慘輸卻仍獲得獎品 原因曝網笑:好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