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腳印」變刺青!謝和弦嗨曬成品:身上還有空間「留給她創作」
謝和弦上個月喜獲愛女。(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謝和弦去年4月和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並在今年光復節(10月25日)喜獲愛女「謝音悅」,晉升新手爸媽。為了紀念愛女的誕生,謝和弦昨(1日)請刺青師傅幫忙,將女兒出生時的小腳印刺在腳踝上,且身上保留了許多空間,要留給女兒創作,笑說:「完了,真的變女兒傻瓜了」。

更多新聞: 莉婭生產過程狂發抖!曝謝和弦「事情只做一半」當爸模樣曝光

謝和弦昨(1日)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分享刺青的過程,還用寵愛語氣和大家介紹「這就是我女兒的小腳丫,超可愛的,一根手指長!」原來他把女兒剛出生時的腳印作為新圖騰,刺在左腳腳踝上,下方還特別附上女兒的生日。由於他右腳的刺青是自家愛貓「謝燙燙」,他也開心秀出雙腳刺青嗨喊:「我的兩隻腳都有我的女兒!」。

女兒「小腳印」變刺青!謝和弦嗨曬成品:身上還有空間「留給她創作」
謝和弦把女兒剛出生時的腳印刺在左腳腳踝上,下方還有女兒的生日。(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本來身上就充滿各式圖案,幾乎能看見的肌膚都是刺青,因此此次秀出成品後,讓網友驚呼「沒想到扣哥身上還有位置可以刺!」對此,謝和弦也笑說,身上還保留很多空間,未來就交給女兒創作,「等我女兒長大會畫畫,她如果有畫全家福,我就要把全家福刺在身上,刺我女兒畫的」,儼然變成女兒傻瓜。

女兒「小腳印」變刺青!謝和弦嗨曬成品:身上還有空間「留給她創作」
除了左腳是剛出生的愛女腳印,謝和弦也在右腳刺上貓女兒「謝燙燙」的模樣。(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去年4月和莉婭結婚,雖然今年3月曾大鬧要離婚,但幾天後又大轉彎宣布懷孕喜訊,小倆口也十分期待女兒的到來,不僅經常在社群平台記錄懷胎過程,小倆口不僅特別去拍攝孕婦寫真。經過莉婭10月辛苦懷胎,夫妻倆終於在上月25日喜迎女兒,當時莉婭還笑說「醫生說我20分鐘自然產完成很快速,可以多生幾個」,獲不少粉絲祝福。

更多新聞: 莉婭生了!20分鐘自然產超快速 謝和弦曝「愛女生日1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