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解出國癮!台灣情侶探訪日本絕美古宇利島 網讚:等2年了好期待
台灣情侶檔六一和阿寬,日前趁著國境開放到沖繩自駕旅遊,不只為自己一解出國癮,也讓民眾雲端回味日本的旅遊回憶。(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自10月13日台灣開放邊境後,不少民眾紛紛搶著出國,而離台灣相當近,疫情旅遊政策也鬆綁的的日韓,就成了民眾出國的熱門選擇。時常在頻道分享美食旅遊影片的台灣情侶檔六一和阿寬,也迫不及待趁此機會到日本沖繩旅遊,透過影片讓大家再度回味日本的風情,他們選擇租車自駕走訪衝繩的絕美景點古宇利島、沖繩水族館等,更品嚐了當地必吃的美食,滿滿的日本風味,讓許多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網友,湧起滿滿的回憶,直呼:「等2年了好期待!」希望自己也能趕快到日本遊玩。

更多新聞: 沖繩宮古島傳統祭典「超驚嚇」 全身塗滿黑泥神明驅邪保佑

台灣情侶檔六一和阿寬,近日趁著台灣國境開放,到日本沖繩旅遊,不但一解2人因為疫情無法出國的旅遊癮,也替網友雲端回味日本風情。在影片中,2人選擇自駕旅遊,首站就到位於沖繩最北部的觀光勝地古宇利島,搭乘無人車前往海拔82公尺高的古宇利海洋塔,遠眺一望無際的絕美海岸線,也品嚐了當地最夯美食蝦蝦飯。

一解出國癮!台灣情侶探訪日本絕美古宇利島 網讚:等2年了好期待
阿寬在古宇利島的海洋塔上,為觀眾講解古宇利島的小故事。(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除了古宇利島外,沖繩的水族館也是許多台灣人到沖繩時,必定會安排的行程,六一和阿寬也在走訪古宇利島完後,到水族館內一觀,晚飯則以日本燒肉店和藥妝店作為結尾,2人的自駕旅遊行程,看起來輕鬆又愜意,頓時勾起網友們的回憶,「想到2018年第一次出國就是沖繩自駕,看到你們的影片整個回憶湧現」、「謝謝61阿寬幫我們探路」、「天哪已經等了兩年多了」。

更多新聞: 想去日本免出國!櫻花妹認證台灣絕美景點 大讚這地點:以為來到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