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騎車雙載等紅燈 後方小客車失控撞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與民德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9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高速撞上前方停等紅燈,雙載的機車,直到撞到圍牆才停下,車禍導致三人受傷,而雙載機車後座的73歲婦人,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得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阿婆水、水潤餅?他嚐台灣各縣市超稀有美食 網友驚喊:開眼界

救護車緊急衝到現場,因為台南市北區臨安路與民德路口,發生嚴重車禍。[[avi]]當時騎機車的71歲林姓男子跟後座的林姓妻子正在等紅燈,沒想到開車的79歲徐姓男子,忽然不明原因高速撞上前面的機車,直到撞到圍牆才停下。目擊者透露,當時車速非常快,騎機車的兩夫妻被拖行,直到圍牆才停止,徐男的車頭也被撞得扭曲變形,連保險桿都掉了下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這起車禍造成三人受傷,被撞的林妻,送醫後仍不治身亡。這起嚴重車禍,雙方酒測皆為0,車禍發生原因,還得等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IKEA確定進駐嘉義!人力銀行「開7職缺」露餡 網嗨: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