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逛不到了! 家樂福大直店吹熄燈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後逛不到了!2005年開幕的家樂福大直店宣布即將熄燈,家樂福對外表示,因為地主另有規劃,租約到期後進駐店家不再續約,確定閉店日將擇期另外公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團團若往生該如何處理? 動物園這樣說

位於大直的家樂福將在今年年底吹熄燈號!2005年開幕的大直家樂福,隔年換鄰近的愛買開幕,可謂雙雄爭霸,當時大直量販業蓬勃發展。只是隨著商圈變化,2016年愛買退出,不料今年年底將換家樂福,該大樓為大陸建設所有,據了解,家樂福樓下的大食代美食街也將於明年3月閉店。針對家樂福大直店將熄燈一事,家樂福回應,大直店因為地主對整棟建物另有規劃,承租戶租約到期後不再續約,確定閉店日期將會有正式公告。

大陸建設則向平面媒體透露,未來該棟大樓將改為商辦大樓,目前暫時規劃將朝向整棟售出為主。目前家樂福量販店68家,明年少了大直店,則是67家。超市方面,家樂福超市247家、頂級超市Mia C’bon為25家。

更多新聞: 6小時狂射17發飛彈、100枚砲彈還不停! 北朝鮮下午又試射飛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