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鮪魚焗麵竟給「超誇張備註」!老闆怒貼照片 網笑翻:他只要下麵
一名餐飲業者遇到一位誇張的顧客,在鮪魚焗麵的外送備註上,幾乎不要所有的配料,只留麵本身。(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相當仰賴外送服務來打發三餐,部分民眾也會寫下備註,提醒店家自身對餐點的特殊需求。不過,就有一名餐飲業者在社群上貼出一張照片,直言「你想怎樣」,只見一名顧客在餐點備註寫上多項要求,讓他相當火大,表示自己上班正忙遇到「真的崩潰」。

更多新聞: iPhone新功能曝光?他14 Pro動態島竟能「板塊飄移」

該業者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下:「沒事!你就告訴我,你要什麼?乾脆直說吧!你想怎樣吧!上班正忙遇到真的崩潰。」只見餐點單上,一名顧客點了一份鮪魚焗管麵,但是在餐點備註上,竟寫不要海鮮、洋蔥、焗烤與素食等需求,扣完對方需求後,餐點幾乎只剩下麵本身,讓業者相當傻眼。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他只要下麵」、「麵燙好了後,用鹽跟橄㰖油拌一下」、「包一包空氣給他了」、「給他帳單就好了(符合他的不要)」、「只想見外送員一面?」、「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所以,只需要送空盒子去就可以了」。



更多新聞: 捐地變占用?育達科大牌樓.崗哨.大門恐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