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槓完曾格爾!賈永婕爆「需要陪睡賺錢」聊到一半消失…淚嘆不紅了
「防疫女神」賈永婕近日驚爆「不紅了在陪睡」。(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大力號召親友捐贈醫療器材,熱心善舉被封為「防疫女神」,極富正義感的她,日前還為了正宮好友而槓上「登山女神」曾格爾,結果引來網友惡意留言,她一度發文回擊「面對網路惡意抹黑謠言應該怎麼做?我選擇法律途徑正面對決!」豈料,現在賈永婕也被爆出「陪睡賺錢」疑雲,神秘對象的真實身分,至今不得而知。

更多新聞: 槓上曾格爾遭網惡意抹黑 賈永婕不忍了喊告:採取法律途徑對決!

才剛槓完曾格爾!賈永婕爆「需要陪睡賺錢」聊到一半消失…淚嘆不紅了
賈永婕擁有「防疫女神」的美名。(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一向給人正面印象,如今驚傳有在做「陪睡」?原來全是烏龍一場,她昨(2)日晚間在臉書分享趣事,提到被女朋友敲訊息,要她有空回個電話,賈永婕跟對方說「好喔,等我!我先陪睡一下!」剛好朋友高中的兒子看到這一幕,就非常驚恐的說「難道永婕阿姨(討厭討厭)已經不紅了嗎?她需要去陪睡賺錢…」比天還大的誤會,讓賈永婕忍不住狂刷8個笑到哭表情,最後還故作玄虛開玩笑:「不要問我陪誰睡,問了你會怕」。

才剛槓完曾格爾!賈永婕爆「需要陪睡賺錢」聊到一半消失…淚嘆不紅了
賈永婕開玩笑透露,自己「陪睡」的對象真的很可怕。(圖/翻攝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貼文曝光不到半天,讓將近萬名網友笑翻,陶晶瑩還偷偷抱怨,「他真的很黏你欸…上次我們夜聊你也被搶走…ㄏㄡˋ!不要再生了啦!」賈永婕則回應「他很討厭我晚上跟女朋友聊天…會一直在旁邊碎念,其實很想加入!」2人一搭一唱,顯現姊妹好感情。

還有不少人留言狂問,「好想知道女神今晚寵幸誰啊!太幸運了」、「重點是陪睡完有賺到錢嗎?」、「陪睡衣服穿這麼多」、「就算是陪兒子睡還是很可怕,兒子都長這麼大了,睡覺還需要媽媽陪?」釣出賈永婕無奈表示,「問了你會怕…」

更多新聞: 聚餐巧遇賈永婕!大S私下樣貌意外曝光 挨酸「幸福肥」火速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