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走鐘獎辣穿「天使戰袍」遭伸鹹豬手!阿滴秒發怒現行犯:你在摸哪
滴妹近日曬出一張與白痴公主的合照,引來哥哥質問手放哪裡。(圖/翻攝自滴妹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百萬YouTuber阿滴、滴妹過去以經營語言頻道起家,近年也積極開起新領域,可以說是現今網路上人氣最高的兄妹檔。今年兩人一同參與第四屆《走鐘獎》,滴妹頂著一顆粉紅色的捲髮,穿起白色深V禮服,露出傲人的豐滿身材,與平時的甜美形象不同,讓網友超驚呼。而一旁合照的白癡公主,手卻不安分地放在滴妹的重要部位,馬上釣出哥哥阿滴質問「妳在摸哪裡…?」,對話一出瞬間逗樂網友。

更多新聞: 滴妹全新突破!「粉紅色長捲髮」驚喜亮相走鐘獎笑喊:哥哥不知道


滴妹走鐘獎辣穿「天使戰袍」遭伸鹹豬手!阿滴秒發怒現行犯:你在摸哪
滴妹(左1)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昨(2)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張走鐘獎的照片,畫面中她穿了一件白色深V禮服,露出完美的鎖骨線條,及豐滿上圍,與平時甜美保守的形象有所不同,意外吸引網友的目光,而旁邊的白癡公主臉上雖然充滿笑容,但手卻不安分起來,居然放在滴妹豐滿的上圍,引起網友討論,不過有此可見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滴妹走鐘獎辣穿「天使戰袍」遭伸鹹豬手!阿滴秒發怒現行犯:你在摸哪
阿滴表示「癡癡…妳在摸哪裡…?」。(圖/翻攝自滴妹IG)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圖3的手是...?」、「癡癡的手,打咩喔」、「這些照片哥哥有同意放上來嗎?」、「美了啦好像個公主噢!!」、「第一次知道滴妹身材這麼好,平時包緊緊深藏不露」。此外,哥哥阿滴看見照片後,馬上跳出來「癡癡…妳在摸哪裡…?」對此,白癡公主也搞笑地說,她是在摸自己沒有的東西,「就是一個若無其事的合照啊」。

滴妹走鐘獎辣穿「天使戰袍」遭伸鹹豬手!阿滴秒發怒現行犯:你在摸哪
白癡公主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滴妹IG)

事實上,平時穿搭保守的滴妹,日前出席《走鐘獎》時,一登場就成為全場焦點,難得的性感模樣獲得外界一致好評,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滴妹的手肘上有著大片紅疹,呈現血紅色,陸續湧入留言區關心「手還好嗎?」、「手怎麼了?」,就連百萬YouTuber「魚乾」也心疼地說「只希望你不要再抓你的手手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滴妹走鐘獎炸出邪惡曲線!手一放下驚見「大片血紅」 網嚇: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