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登表特版鄉民暴動!網見溫泉出浴照喊:不可以「瑟瑟」
林瑟七是職棒統一7-ELEVEn獅「Uni-Girl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PTT)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棒統一7-ELEVEn獅「Uni-Girls」的成員林瑟七,擁有甜美姣好的外貌與絕佳的身材曲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在網路上享有不小人氣,IG累積超過3.7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再度登上鄉民聖地PTT「Beauty(表特)」版,被貼出多張仙氣美照,其中一組先前辣穿泳裝泡溫泉的照片更是引人注目,讓網友們不禁高喊「不可以瑟瑟」。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超激熱褲化身美式店員!炸出「修長美腿」網驚:太犯規
「啦啦隊女神」登表特版鄉民暴動!網見「溫泉出浴照」喊:不可以瑟瑟
原PO曬出林瑟七不同風格的美照。(組合圖/翻攝自PTT)

昨(2)日有網友在表特版以〈[正妹] 林瑟七〉為題PO出她的應援影音與多張照片,只見妝容精緻的她隨著不同服裝呈現出多樣風格,時而是性感俐落的帥氣女郎,時而是古靈精怪的鄰家女孩,魅力氣場全開。其中文章末尾的2張照片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穿著墨綠色比基尼的她泡在溫泉裡,左手拿著舀水盆擺出逗趣的姿勢,但上身中間卻開了一個大洞,露出底下雪白滑嫩的肌膚與曲線,俏麗中又帶點性感。

「啦啦隊女神」登表特版鄉民暴動!網見「溫泉出浴照」喊:不可以瑟瑟
其中1組泡溫泉小露性感的照片相當吸睛。(組合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立刻湧入大批鄉民瘋狂推文,網友們紛紛大讚表示「真的很正」、「推超頂」、「瑟七推」、「UG最頂的」、「統一最強的」、「我婆推啦」、「我喵瑟七大推!」、「難得的露出」、「斐琪瑟七扛壩子」、「她的身材真的超讚」、「超正、超婆」、「不可以瑟瑟」、「滿耐看的,嫁給我」、「統一王牌」、「統一扛壩子是我大瑟七」、「我老婆請撤照」、「瑟七有料,瑟七可愛」。

更多新聞: 「地表最正啦啦隊」上身只穿1件!起伏線條被看光網驚:傳說中的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