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要開會!她臉貼裂嘴女紋身卸不掉 網曝「1神器」用完瞬間見效
網友伊莉莎白在臉上貼了造型紋身貼紙後,卻怎麼樣都卸不乾淨,讓隔天要參加會議的她崩潰上網求助。(圖/翻攝「alliwanttodoismile」TikT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重要節日,許多人會在這天布置屋子、為孩子裝扮,甚至為自己畫上萬聖妝,但國外一名46歲女子伊莉莎白,在臉上貼了造型紋身貼紙後,卻怎麼樣都卸不乾淨,讓隔天要參加會議的她崩潰上網求助,意外在網友指示下用透明膠帶黏臉,竟真的將紋身整片撕起!

更多新聞: 不只在英施暴!中外交官遭爆曾攻擊台灣人 時評家:別覺得事不關己


隔天要開會!她臉貼裂嘴女紋身卸不掉 網曝「1神器」用完瞬間見效
伊莉莎白在網友建議下用膠帶黏臉,竟瞬間帶走大片紋身貼紙。(圖/翻攝「alliwanttodoismile」TikTok)


伊莉莎白在求助當天,集結各方網友意見,最終用卸妝水拼命搓洗臉頰才成功卸掉貼紙,不過臉部紅腫的她也自嘲「我看起來像被威爾史密斯打了十巴掌」,事後秉持實驗精神,她再次貼上紋身貼紙,並準備網友建議她的去光水、膠帶、乾洗手及橄欖油,沒想到她認為最沒有用處的膠帶,竟瞬間帶走臉上大片貼紙,讓她瞪大眼睛驚喊「天哪!怎麼可能」。

更多新聞: 鵜鶘大軍光臨!以色列1理由奉上「鮮魚吃到飽」 畫面曝光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