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美國遊學嘆「1技術」不如台灣!體驗3次曝落差:台灣人好幸福
YouTuber鍾明軒自封為「國際美人」,因個性直爽、敢嗆敢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 @big_star_ke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鍾明軒自封為「國際美人」,因個性直爽、敢嗆敢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大學剛畢業的他,日前獨自赴美遊學,也在社群平台分享美國大小事。近期他在美國體驗美甲,以在台灣做美甲的經驗相比,列出3缺點「不如台灣」,直呼「台灣人好幸福」。

更多新聞: 鍾明軒自創「口罩新戴法」惹議!網轟0保護「出門秒染疫」本人回應了

鍾明軒在臉書、IG分享美國遊學日常,昨(4)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在美國已經體驗過3間不同的美甲店家,直言「技術真的不如台灣」,他進一步點出3缺點,太難的美甲款式美國店家做不出來;許多常見的顏色店家都沒有進;沒有專門吸粉塵的機器,「如果當天穿黑色衣服,那你整身都會是粉塵」。

鍾明軒美國遊學嘆「1技術」不如台灣!體驗3次曝落差:台灣人好幸福
鍾明軒分享在美國做美甲的經驗。(圖/翻攝自IG @big_star_ken)


鍾明軒也曬出自己的美甲款式,以裸色做為基底,搭配上基本的圓點及粗線條,他嘆「每次只能做這種超級簡單的款式」,體驗美國當地的美甲店後得出一個結論,「當台灣人民真的好幸福」。

鍾明軒美國遊學嘆「1技術」不如台灣!體驗3次曝落差:台灣人好幸福
鍾明軒在美遊學的生活過得相當滿意,留言處也能看見粉絲大力誇讚他的狀態。(圖/翻攝自IG @big_star_ken)


從鍾明軒PO出的日常照片可見,在美遊學的生活過得相當滿意,留言處也能看見粉絲大力誇讚,「覺得你開朗了很多,整個人都不同了」、「為什麼去美國可以越來越美~」、「衷心希望你的生活越來越豐富多彩繽紛」、「好喜歡你現在自在的靈魂喔」、「自然散發出來的漂亮、自信,好喜歡國際美人」、「喜歡在美國自由自在的你」。

更多新聞: BP高雄票價未公布!傳1張8千官方急否認…粉絲怒:黃牛都預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