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送貨囉!歐告「開走貨車」丟包主人 網笑: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有位駕駛人因沒關好車門,導致貨車遭「歐告」開走,搞笑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良好的駕駛習慣相當重要,像是停車要拉手剎車、上下車要關車門、開關車門要注意前後來車等,若是駕駛人一個不注意,恐會因此發生意外。近日網路上瘋傳1段,有位貨車駕駛因為沒關車門,結果一旁的「歐告」(意即台語的黑狗)好奇跳上貨車,沒想到「歐告」疑似跳上車時壓到離合器,貨車就在駕駛的身後開走,留下被丟包的主人,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更多新聞: 澳洲消防員脫了!打火猛男配超萌動物月曆照瘋傳 性感視覺衝擊全網


發車囉!「歐告」嗨跳貨車丟包主人 網笑: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貨車駕駛的車子被好奇的「歐告」跳上車,沒想到疑似被誤觸了離合器,貨車當場被「歐告」開走。(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FB)


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有位貨車駕駛正在車下處理工作,平時開的貨車就停在一旁,但車門並未關上,結果一旁的「歐告」順勢跳上貨車,下一秒就見貨車緩緩地離開監視器畫面,而粗心的駕駛聽到聲響回頭,才發現貨車已被開走,後面陸續出來的友人見狀也哈哈大笑,影片裡還能聽到駕駛無奈大喊:「怎麼給我開走!」這段「歐告」跳上車丟包主人的搞笑畫面,也讓網友們笑虧,「你們嚴重虐狗叫狗工作」、「自己的罐罐自己賺」、「狗:做事慢吞吞,我自己去就好了」、「要幫忙送貨吧」、「貓會後空翻,狗會開手排」。


更多新聞: 華山狗公園旁送養犬貓收「醫療費3千」 涉買賣行為被罰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