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批北市限電進行式 台電:錯誤解讀相當遺憾

民視新聞/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前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1/5再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上說台北市目前就是「限電進行式」,說台北市有22件用電申請案被限電,無法核供電力,對此台電發言人吳進忠駁斥,早在20年就已經預見港湖地區送電壅塞問題,並積極爭取興建松湖變電所,很遺憾至今都無法如期興建,強調台北市的問題是沒有電,而是電根本送不出去。



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辯論會結束!呱吉揪黃珊珊「1問題」:該開除這個人

吳進忠說,台北市的用電要由其他地區的電廠送過來,如果台北市的轄區裡面,沒有足夠的輸電線路或是變電所,那電廠發的電就沒有辦法送到台北市裡面,來支援轄區的工商發展跟民眾用電,台電公司樂見我們市長參選人關心用電議題,但是針對供電情況的一些錯誤解讀,台電公司表示遺憾,如果黃珊珊有不清楚可以問北市府相關局處,台電也很樂於協助釐清。

更多新聞: 談社宅蔣萬安提「矽谷經驗」 陳時中納悶:那裡有蓋社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