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諷陳時中伸鹹豬手   王必勝:選風極其敗壞
徐巧芯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十指緊扣」。(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台市議員徐巧芯昨(6)日晚間在臉書丟出數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的照片,稱他與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時(十)指緊扣」。對此,除陳時中競辦嚴正駁斥這是選舉奧步外,常針貶時政的粉專《孟買春秋》也痛批某議員卑鄙低俗,而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不忍了,怒斥對手的「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無辜」。

更多新聞: 內湖分局長被爆與徐國勇聚餐 徐巧芯:當天是他值班時間

徐巧芯稍早透過臉書丟出數張陳時中6日晚間參加餐敘的照片,眾人離開餐廳後,見到陳時中疑似摟抱、牽手一名女子,還說「白話文就是傳說中的鹹豬手啦」。而徐更點名,圖中女子為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非常聰明又優秀。

對此,《孟買春秋》透過臉書批評,「某議員的卑鄙低俗,超乎我的想像」;而這也讓王必勝在底下留言痛罵,「候選人沒做事只會黑防疫扯疫苗,同黨側翼聘狗仔跟拍傷無辜,選風極其敗壞。這是市民要的嗎?」

快新聞/徐巧芯諷陳時中伸鹹豬手   王必勝:側翼聘狗仔跟拍傷無辜
《孟買春秋》及王必勝都十分不滿對手陣營的卑劣行徑。(圖/翻攝自孟買春秋臉書)

《孟買春秋》續批,所以,陳時中餐敘有沒有喝酒需要跟誰交代?他酒後開車嗎?

《孟買春秋》認為,喝酒這件事真的很冤枉,應該是批評的人自己酒品很差,所以覺得喝酒這件事是壞事。自己酒品不好就不要喝,那天威脅開單警察,能否懷疑這對方是喝了酒?

《孟買春秋》表示,不要妖魔化正當聚會喝酒這件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北市長辯論藍綠白穿搭打安全牌 應援團比拚!驚見「他」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