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控伸鹹豬手 常批陳時中的他喊:不該惡意影射
徐巧芯指陳時中餐後微醺伸鹹豬手,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直言不該惡意影射。(圖/擷取自陳時中、徐巧芯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發布數張照片,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一場餐敘後微醺,對旁人伸出鹹豬手。常批評陳時中的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志明也看不下去,直言不該惡意影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影射摟肩「鹹豬手」 陳時中競辦:奧步救選情

陳志明透過臉書說,徐巧芯貼了一張陳時中與一位女性十指緊扣的照片,暗示意味濃厚。他一直認為,無論是公共政策的討論,還是對公眾人物的檢驗,都應該秉持理性,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的精神,而不應該惡意影射。

陳志明表示,過去這段時間,他曾對陳時中提出過很多批評,但一定都有憑有據。徐巧芯沒說的是,照片中的女性為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醫師,是陳時中的學妹,而她的丈夫北市聯醫仁愛院區副院長丁金聰,就站在她的身邊。很顯然,這就是一對夫妻,送好友陳時中離開的照片而已。

針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臉書發布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照片,意圖抹黑陳時中一事,陳時中競總6日表示,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仁愛醫院丁金聰副院長夫婦等人。陳時中競總表示,蔣萬安、徐巧芯等人一再使出狗仔行徑,連陳時中與友人餐敘都可以看到黑影就開槍,抹黑陳時中與選舉無關的民眾,難道蔣萬安選情已岌岌可危至此?需要一而再、再而三使出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蔣萬安所謂的矽谷經驗,就是派狗仔跟騷、拿照片影射對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奧步!徐巧芯諷陳時中餐後伸「鹹豬手」 大型翻車現場照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