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紙風車被不理性民眾電話灌爆 張敏宜哽咽:不要再騷擾我們了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一度哽咽。(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在臉書發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友人餐敘照片,意圖抹黃陳時中,陳時中競總批奧步蹭流量、抹黑其他候選人。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今日再次召開記者會說明還原真相,提及電話騷擾更一度哽咽,呼籲「不要再騷擾我們的同事了」。

更多新聞: 高虹安秀工作報告駁助理爭議 四叉貓「抓包這點」直呼:她慘了

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昨晚在徐巧芯貼文下方留言開嗆,「那天是我們的長輩宴請好友聚會,李(雅玲)醫師與丁醫師是受邀與會,陳時中部長在餐敘尾聲時才前來,向與會好友們致意。畫面上我們都在場,那是公開場合,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

不過話題延燒,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今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紙風車一向沒有黨派問題,邀請單位包含各黨派都有,但這麼多年來,每次選舉他們都會遇到這種問題,大家都去說紙風車怎樣,自己臉書也被灌爆,辦公室也接到太多電話,喊話「不要再騷擾我們的同事了」,接著更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也呼籲,不理性民眾不要再打電話來騷擾紙風車,紙風車努力為了台灣孩子演出,帶給他們笑容,邀請紙風車演出的包含各黨派,希望台灣在這概念下,選舉文化能超脫及進步。

任建誠提到,早上紙風車同事接到很多電話,不說明原因劈頭就罵紙風車選舉時又幫綠營造勢、是綠色打手等,絲毫不給年輕人回應機會就把電話掛掉,他們不捨這些接到電話的年輕人,為何要被罵、指責?他相信,徐巧芯發表這樣內容時,絕對沒有考慮到(其他人),可能只想藍綠攻防,想要這樣設定去抹黑陳時中,但已傷及太多無辜。

他指出,徐巧芯這樣的動作真的造成很多與這些事情無關的人捲入政治,更接受批評謾罵,呼籲徐巧芯「拜託停止吧」。

更多新聞: LIVE/徐巧芯抹黃陳時中 紙風車記者會反擊還原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