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徐巧芯抹黑陳時中「不道德」 紙風車劇團長:拜託停止吧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左)、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張敏宜(右)。(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晚發布數張照片,文章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一場餐敘後微醺伸出鹹豬手,意圖抹黃陳時中,但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昨晚留言說明,指出「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今日紙風車開記者會還原真相,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直指這種影射很不道德,呼籲別再捕風捉影、看圖說故事,也傷及很多無辜,「拜託停止吧」。




更多新聞: 酸蔣萬安! 曹興誠:他父親跑去中國吃吃喝喝「你是哪個DNA?」

徐巧芯昨日臉書發文,附上多張照片指,圖中女子為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非常聰明又優秀,她的丈夫丁金聰也在,不過陳時中狀態或許是微醺吧,一直摟著她(從圖上看滿大力的)、握著她的手,一直到幕僚催促才依依不捨的離去,白話文說,就是傳說中的 「鹹豬手」啦。

不過後來陳時中透過競辦發出聲明嚴正駁斥,陳時中當晚受邀參加友人餐敘,照片中的人物為仁愛醫院丁金聰副院長夫婦等人,此為意圖抹黑;紙風車執行長張敏宜也留言開嗆,指出那天是他們長輩宴請好友聚會,他們都在場,「文中不實的影射揶揄對李醫師非常不公平!請停止人身攻擊」。

後來紙風車遭不理性民眾電話灌爆,讓紙風車今日午間召開還原真相,執行長張敏宜更一度哽咽說,「不要再騷擾我們了」。

針對徐巧芯所發出照片文章部分,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明,那天晚上餐會為企業長輩邀請的餐宴、固定朋友的聚會,李(雅玲)醫師與丁醫師在受邀名單中,陳時中當晚9時許來到現場,之後在整個如同一般餐會一樣,結束後就離開,離開時大家看到陳時中與2位醫師陪同,包含自己和張敏宜,請不要再捕風捉影、看圖說故事。

張敏宜補充,昨天會上去留言是因為那天很多都是紙風車的好友們,不忍李醫師這樣被影射,所謂的影射是看圖說話這件事,當下自己也在旁邊,他(陳時中)來致意之後要先離開,所以他們就先送陳下來,他們本來就是舊識,都是醫師界朋友,走出來時大家講一下話這件事,公開場合只是走出來,當下大家在講話,真的不用有過多臆測、影射及謾罵。

他批說,徐巧芯可能有其選舉考量,因為這樣已傷害很多無辜的人,或者只是朋友在醫界的前輩關係,讓這些無辜的人受到傷害及波及,「非常不道德」,希望這樣事件落幕後,大家能回歸理性。

任建誠表示,許多紙風車年輕人被電話騷擾、謾罵遭受指責,他相信徐巧芯發表這樣內容時,絕對沒有考慮到(其他人),可能只想藍綠攻防,「想要這樣設定去抹黑陳時中、去把陳時中未來在選舉策略上做...,但真的傷及太多無辜」。

他指出,徐巧芯這樣的動作真的造成很多與這些事情無關的人捲入政治,更接受批評、無端謾罵,接著拉高音量說:「拜託停止吧」。

更多新聞: 再爆高虹安要助理上繳現金 林耕仁:帳目含洗頭費、買《面試郭台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