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覓食? 屏東香蕉園遭啃折斷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縣竹田鄉有蕉農一早走進香蕉園,卻發現整片香蕉樹都被破壞,樹幹還有被啃食的痕跡,地上留下好幾個大腳印,疑似被不明大型生物闖入,農地凌亂不堪,蕉農很擔心,難道是有熊出沒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擬擴大「2類人」免費領快篩! 王必勝:預計週三宣布

屏東竹田鄉永豐村的香蕉園,樹歪的歪,倒的倒,樹幹全被剝皮,攔腰折斷,農園裡轉一圈,地上還留下不明腳印。疑似大型動物的腳印,長度至少7、8公分,而另一邊的樹幹更驚悚。難道真的有熊出沒嗎?樹幹被啃過,香蕉樹一整排全毀,農民不敢想像,這裡到底經歷了什麼。看著即將要採收的香蕉,通通被破壞,農民心在滴血,明明香蕉園四周都有用圍牆圍起來,卻還是被闖入,推測應該就是大型動物所為。能夠扳倒香蕉樹,還留下大大腳印,動物個頭應該不小,農民只希望盡快查清楚,也加強周邊圍牆保護,,不要在香蕉收成前,天天提心吊膽。

更多新聞: 白啤酒配可樂!德美女親製家鄉日常飲料 台妞試喝驚人結果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