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
網友分享1張超商正妹店員照片,後續這名女店員的真實身分也被網友神出。 (圖/翻攝自「enakorin」IG)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超商林立,不論是買零食、買午餐、繳費都相當方便,也讓超商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去處。最近就有1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1張由美女店員幫忙結帳的照片,原PO還寫下「理想中的全家店員」,照片一曝光立刻引發3萬名網友暴動,隨後就有內行網友曝光這名正妹店員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馬甲裝」搭捷運網嗨:不想下車!本尊回應「超甜長相」曝光


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
網友分享超商店員美照,超甜長相掀起網友一陣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了1張照片,內容為1名長相甜美的超商女店員,拿著商品正在幫忙客人結帳。這名女店員留著及肩中短髮,還有可愛的妹妹頭瀏海,圓滾滾大眼透露出清純氣質,再搭配臉上淺淺淡妝,清秀臉龐露出淡淡微笑,超仙外表讓大批網友狂喊「戀愛了」,原PO也寫下「理想中的全家店員」,給予這名女店員最高評價。

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
超仙的超商店員照,引起網友一陣暴動。(圖/翻攝自「えなこ」YouTube頻道)


這則貼文出現才短短一天,立刻吸引超過3.2萬名網友按讚,網友也一面倒留言,狂讚女店員的神級外貌,「短髮無敵」、「有本事派來我家旁邊的全家,我直接住進去了」、「有這種店員,我會天天去」、「理想中的我家成員」、「眼睛會電人耶,氣質出眾」。隨後也有網友認出這名女店員的真實身分,「她是えなこ」、「這個人是日本Cosplayer,還蠻可愛的」、「這是日本有名coser,enako」。

超商女店員「超甜一笑」3.2萬人暴動!鄉民神真實身分:破百萬追蹤
女店員事實上是日本的Cosplayer,IG上也有不少她Cosplay的美照。(圖/翻攝自「enakorin」IG)


網友分享的這名超商女店員,其實是日本的Cosplayer Enako(えなこ),她前陣子受邀到日本沖繩拍攝電視節目,她也穿上超商制服,到當地的便利商店擔任一日店長,這張引起暴動的超商照片,她也曾分享在自己的IG上,沒想到竟然意外在台灣掀起轟動。事實上Enako在日本除了是Cosplayer,她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光是IG就有超過216萬粉絲,人氣相當高。



更多新聞: 中職/超兇女球迷「場邊應援」影片超暈!IG被神出甜美真面目曝光